讓排隊可以更舒心

常常有人說,施比受更有福。
確實,當我們是被恩惠的那方;就需心存感恩
反之,如果我們是有能力的那方;這就是一種福報。
而當我們幫助別人時,我們也在幫助自己。
這是在信義房屋教會我們的事,善的循環且堅持做對的事!

 

 

2020新冠肺炎COVID-19席捲,好在台灣提前預應,讓大家都可以在藥局買到口罩。不過年輕人排隊就算了,看著長輩拖著佝僂的身體,蒼白的頭髮,在口罩發送時間前一個多小時就開始排隊,我們真的非常心疼。

於是,經與分店討論,我們主動提議協助藥局提供分店的紅色椅子,每日供排隊居民坐,如果居民累了,還有提供免費的水飲!將心比心,提供服務也要提供安心的服務,我們在居民乘坐完,每日做消毒,陪大家一起,為台灣祈福!戰勝病毒!

消毒後的安全小紅椅

除了排隊民眾,藥局的人員也非常辛苦。領口罩的文宣有破損,海報設計也不太醒目,藥局的夥伴根本忙到沒空更換~我們也主動向辛苦的藥局人員,提供信義房屋的海報文宣及護貝,讓居民可以更快及了解領取口罩的方式及時間。盡量減輕他們持續口頭說明疲乏。

協助藥局更換防疫,口罩文宣

社區,除了住戶以外,還有每個大小商家,信義房屋也是社區的一份子,希望透過一起出力,渡過這次難關。

 

from 信義房屋板橋新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