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一家人讓幸福變大

氣候異常,酷暑難耐,這樣的天氣是否讓你也很想跳入水中涼快一下呢?台北市萬興國小運動中心於109年9月12日,第一次舉辦恆興盃游泳比賽,報名情況十分踴躍,多達近400人!

里民聯歡活動,有信義真幸福

信義房屋政大秀明店在地經營多年,服務同仁林廷融,雖然是報到不到半年的新人,但時常在運動中心走動,和居民摶感情!因為他知道這個運動中心,白天雖然是學校師生使用,但平日下午四點之後及假日,開放校外人士預約場館使用,所以,會有機會認識人、被認識!

因此,他三不五時便會常去運動中心話家常、更換信義的行銷刊物,讓更多人看到信義房屋,有需求時就會想到他!

運動中心林主任也被廷融的熱忱感動,9月初,他跟廷融表示,以前中心有活動時,習慣跟其他同業借帳篷,這次是中心第一次舉辦游泳比賽,想委由信義房屋贊助及服務!他們需要20頂帳篷給活動當天的選手及家屬,有個良好的休息環境,廷融聽到的當下十分開心,但由於正值普渡期間,各分店借帳篷頻率很高,許多檔期已額滿,很擔心無法借足如此多的帳篷,因而不敢一口答應,但承諾林主任會盡力協調數量,完成託付!

回到分店之後,廷融跟我說明此情況,我立即安慰他別擔心,所幸,最後順利借到20頂帳篷,不負林主任的信任!

里民聯歡活動,有信義真幸福

活動前期,為了增加與當天參與的民眾有更多互動的機會,政大秀明店緊急向公司廠商調到最後剩下的540支普渡大扇子及訂購10箱礦泉水,也製作了店派及提供許多信義優勢的刊物,讓與會民眾更加認識信義房屋,傳遞「社區一家人,讓幸福變大」的理念!

里民聯歡活動,有信義真幸福

活動當天,秀明店同仁們也利用民眾的休息空檔時間,和他們閒話家常,若民眾對房屋買賣或稅費諮詢有興趣,在場的同仁也能即時回應需求,促進彼此的交流。雖然後來發現,這次參與活動的人,大多來自外縣市,比較沒有文山區的買賣需求,但他們對於房仲業也能無私提供這樣的服務感到貼心及肯定。

里民聯歡活動,有信義真幸福  里民聯歡活動,有信義真幸福

運動中心也在FB粉絲團刊登活動報導,無形間也塑造公司的良好形象及提升信義房屋的品牌價值,創造民眾、社區、企業的三贏局面,也算是此活動的特別收獲!

 

from信義房屋政大秀明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