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疫情肆虐,信義房屋與您一起助社區防疫

五月開始疫情愈趨嚴重,第三級警戒的結束時間亦從原定的5月28日延長至6月14日,並再度延長至7月12日。

疫情期間,身為信義人的我們,仍不忘要持續拜訪並關懷周遭社區,特別是在這種關鍵時刻,或許住戶更需要我們呀!

因此,信義房屋安康安德店的昱君在拜訪各社區時,除了關心管理員以及總幹事們的身體狀況外,亦特別向他們了解,社區是否有昱君可以協助的地方?比如說:住戶是否有向您們反映什麼情形,或者擔憂什麼問題。面對此關心時,管理員們都感謝地表示:「我們已作了許多防疫措施;許多住戶現在都不太敢出門、不敢有人與人的接觸,人流量明顯下降。」
防止疫情肆虐,信義房屋與您一起助社區防疫
然而,豪觀社區總幹事額外提及:住戶反映電梯的電梯防疫膜很多地方都被鑰匙給搓破了!因此,昱君立刻表示:「那這個部分交給我,我來處理!」

於是,昱君回公司後,立刻準備材料與工具,以最快的時間至豪觀社區進行重貼電梯防疫膜的活動!此外,由於各社區皆有反映不想有人與人的接觸,故昱君特別詢問總幹事何時人流量最低,才前去貼膜。

過程中,有遇見幾位住戶,他們都表示了驚訝感動與開心;此外,總幹事也表示有不少住戶之後特別詢問且反映了感恩之情。收到了這些回應,昱君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昱君覺得這個防疫活動很簡單,但好處卻很多,比如:
(1) 好清潔:一個平面不會有清潔死角、避免縫隙卡污垢。
(2) 方便消毒:噴酒精擦拭時可避免液體滲入。
(3) 保護按鍵:減少因疫情期間,不少人使用筆、磁卡、鑰匙尖端等當作媒介來按電梯按鈕所造成的電梯鍵外觀損壞,因為電梯業者表示,如果按鍵實際沒有損壞,只是外觀被刮花更換至少要價5千元不等呢!

防止疫情肆虐,信義房屋與您一起助社區防疫    防止疫情肆虐,信義房屋與您一起助社區防疫

信義房屋協助防疫活動,不僅能為社區防疫,更是為社會防疫!

From: 信義房屋安康安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