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萬聖節討糖袋,信義帶你走入萬聖節時裝走秀趴

近年來萬聖節活動在台灣越來越盛行,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很熱衷於這一天扮演著喜愛的角色,走上街頭或舉辦活動展現自己。

DIY萬聖節討糖袋,信義帶你走入萬聖節時裝走秀趴    DIY萬聖節討糖袋,信義帶你走入萬聖節時裝走秀趴     DIY萬聖節討糖袋,信義帶你走入萬聖節時裝走秀趴

寶城世紀皇家這個社區,是宗憲一直持續有在做替住戶更換紗窗的服務,今年也贊助過社區公佈欄看板,就在一次社區服務中,得知了社區將於萬聖節這一天舉辦萬聖節Party,活動時間是晚上的七點,首先會進行小朋友萬聖節服裝走秀,接著就是闖關討糖活動。
DIY萬聖節討糖袋,信義帶你走入萬聖節時裝走秀趴    DIY萬聖節討糖袋,信義帶你走入萬聖節時裝走秀趴  DIY萬聖節討糖袋,信義帶你走入萬聖節時裝走秀趴
於是宗憲便主動跟社區康樂委員聯絡,提出是否需要信義房屋協助的地方?另外也主動提議是否可由信義房屋在晚上五點半時,先舉辦一場萬聖節討糖袋DIY的活動!小朋友親手製作的討糖袋,也可以接續社區接下來的討糖活動。

經由事先給委員看過活動企劃書文宣與作品材料,討論過後,社區同意信義房屋一同協辦此次活動。活動當天帶著準備好的海報、材料包、巫婆帽、瓶裝水、面紙…等等活動用品提前到社區準備,陸陸續續住戶都前參加了!因為宗憲有事先做過一次,教學上就很流暢,感謝現場另外三位同仁協助,個別指導,小朋友們很開心,也很快的完成他們專屬的討糖袋。
DIY萬聖節討糖袋,信義帶你走入萬聖節時裝走秀趴  DIY萬聖節討糖袋,信義帶你走入萬聖節時裝走秀趴  DIY萬聖節討糖袋,信義帶你走入萬聖節時裝走秀趴
DIY活動結束後,同仁們繼續留在社區協助接下來的走秀與討糖活動,也協助擔任闖關小隊長與住戶們度過愉快的一晚。藉由這次的活動增加了與住戶互動的機會,也讓住戶認識了不一樣的信義房屋,中和景平店同仁會繼續傳播「社區有信義,人人真幸福」的理念!

 

From 信義房屋中和景平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