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修紗窗11

為住戶著想,就是信義房屋。

 

這次跟社區提案修紗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總幹事為了這次活動,特別跑來分店與我們討論一些住戶的疑問:如紗窗及落地窗的大小有沒有限制、有沒有幫忙拆裝…還有更可愛的住戶問可以自己買好一點紗網,你們幫我們換嗎?透過事前與總幹事的溝通,讓我們了解住戶的問題,才能讓活動當天順利的完成。

當日我們準備了兩大捲紗窗網、換窗工具、壓條,放在我們可愛的小紅推車,出發實際走訪社區「發現之旅」! 下午兩個小時的時間,五位信義同仁,一共換了24張紗窗。住戶扛著著壞掉的紗窗出門,卻帶著煥然一新的紗窗回家。
5個信義同仁修了24張紗窗     大家紛紛拿紗窗下來修
有時幸福還沒來,並不是不會來,只是比較慢,我們在做的事情,不只是提供修繕服務,更是一種幸福感的傳遞,還因有些住戶沒參與到,特別跟總幹事說要預約第二場!看到住戶在社區Line群組裡的感謝,頓時覺得,流的汗都值得了,這才是最幸福的事。

 

from信義房屋文山試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