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信義不間斷!信義房屋今年將破2000袋血再獲《年度捐血績優企業》

疫情持續,血庫缺血依舊,信義房屋今年熱血也不缺席!信義房屋永續門市松江南京店發起「捐血助平等」提案,一開始僅是社區服務的一環,與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旗下的台北捐血中心合作,在店門口停放捐血車,號召周邊住戶捐血,做著做著規模漸大,11月18日的捐血活動也結合公益,採買愛盲協會的小農米作為捐血贈品,「捐血也能幫助視障者」;信義房屋今年也將破2000袋血,可望再度蟬聯《年度捐血績優企業》。

 

信義房屋松江南京店店長李育銜表示,2020年時店秘書陳雅萍看到分店附近的捐血車乏人問津,往往停了一整天沒有募集到幾袋血,因此他與店秘書決定共同規劃推廣捐血活動,每季舉辦1次、一年共4次的捐血活動,並號召區內8家分店一起參與,更變成社區服務模組,讓有需要的分店都可以申請使用,去年1839袋,今年則可望破2000袋紀錄!

 

李育銜表示,附近的住戶現在要捐血更方便,過去住戶大多是單點捐血,現在他們跟著松江南京店每季舉辦捐血活動的節奏,甚至還呼朋引伴一起參與,而信義房屋的房仲也很有使命感,藉此與附近住戶聯絡感情,也可推廣最新的永續理念。

 

今年更串聯信義房屋的三大團體,分別是全國傑出店長參與的集賢會、超級業務參與菁英會、當選信義房屋最高榮耀信義君子的信義君子共榮會,也希望透過幹部號召,對更多信義人發揮影響力,成為信義房屋每年的公益傳統。透過每年都破千袋的熱血,傳承信義精神,幫助更多的人!

 

信義房屋表示,松江南京店發起的捐血活動,對同仁來說,可以手心向下,看見社會的需求,也能用多元的角度了解經營社區,而對社會的意義則是,信義房屋與社區一起努力減少不平等,不僅達成SDG3健康與福祉,了解並分享健康的方法,也達成SDG10減少不平等,消費時,選擇平等、友善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