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繪畫同樂會,五號藝術公園共襄盛舉

繪畫同樂會是有口碑且盛大舉辦的全公司活動,灣區捷運店一定要好好共襄盛舉!我們分店的地理位置位於多棟社區間,且有規畫良好的社區公園,這次善用這樣的優勢,決定到五號藝術公園內擺設攤位,直接走進社區住戶的生活圈!

 

活動前期先到各社區擺放宣傳文宣,告知社區住戶我們每個五六日下午皆會到五號藝術公園擺設攤位歡迎來畫畫,之後開始準備擺攤裝備,購買畫筆、小點心、飲料和一些貼心小禮品等等,同仁們也學習好操作手機的流程,為了讓客戶能夠快速且順利報名,一切準備就緒後就等著每個週末的午後繪畫時光!

 

下午四點一到同仁準備好桌椅、畫紙、畫筆、音箱等等的裝備放上推車後,出發前往公園熱鬧熱鬧,邀請在公園嬉鬧的小朋友、出門散步走走的家長們一起共襄盛舉繪畫比賽,同仁主動向前邀約,也有直接感到興趣撲上前了解的小朋友,大家圍在一起畫畫好有趣~~

 

用繪畫減少隔閡更加貼近彼此,同仁們也和小朋友玩在一起,一起騎腳踏車、一起打鬧,因為我們固定時間、固定地點擺設攤位,一陣子後認識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長,路過分店時還會打聲招呼!真的很開心藉由這次活動讓我們更加靠近!

 

活動結束一切圓滿落幕,希望能夠讓社區住戶記得,那溫熱下午播放著清幽音樂的繪畫同樂會攤位,有著一群的信義房屋同仁熱情期待為您服務,我們是社區的一份子,推動社區一家的幸福力量,讓幸福更大。

信義繪畫同樂會,五號藝術公園共襄盛舉

From: 信義房屋灣區捷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