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毛巾DIY,熱忱服務拉近距離

這次在跟新下里辦公室接洽活動,里長跟夫人都很幫忙,因為之前有跟里長辦聖誕節送禮物的活動,所以他跟我們關係很好,這次包含場地的佈置、事前連絡等,都大力相挺,甚至活動前就拿到完整報名表,節省了活動報名的前置作業。

小熊毛巾DIY,熱忱服務拉近距離 小熊毛巾DIY,熱忱服務拉近距離 小熊毛巾DIY,熱忱服務拉近距離

幫忙當DIY的小老師與每位長輩有更親近的互動,發現他們就像是一群天真的孩子,認真地聆聽每個步驟,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負責煮飯的志工雖然時間上沒辦法即時完成,但因為太喜歡DIY小熊了,於是在同仁的協助下也迅速幫他做好一個小熊娃娃,不管是里民還是志工,博愛明誠店的大家都樂於服務每一位現場的各位。

小熊毛巾DIY,熱忱服務拉近距離 小熊毛巾DIY,熱忱服務拉近距離

活動的尾端提供猜謎抽獎活動,過程中不管是主持人的炒熱氣氛還是抽中獎品的喜悅感,都充斥著整個里民辦公室,在活動結束也大力讚賞信義房屋的協辦,提到下次舉辦活動,每位志工媽媽們與長輩們更是極力相挺,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其實很簡單,只要真心的付出,彼此都能感受到溫暖!

小熊毛巾DIY,熱忱服務拉近距離      小熊毛巾DIY,熱忱服務拉近距離

From: 信義房屋博愛明誠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