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Hello日,Q版動物手偶DIY讓人心更靠近(二)

Hello~這次我們與社區的第一次相遇!

而牽起這個緣份的…是興大國光店新人婉綺!

世界Hello日,Q版動物手偶DIY讓人心更靠近(二)                                    世界Hello日,Q版動物手偶DIY讓人心更靠近(二)

興大翡儷是分店重點社區大樓,新人婉綺是位很認真的小女生,每週都會定期去社區拜訪並認真的推廣及詢問社區有沒有需要信義協助之處。

熱情、積極又親切的婉綺,成功打動了社區管理員及總幹事,加上分店是社區幫DIY活動試行店,於是藉由11月可愛手偶DIY活動,舉辦了在興大翡儷的第一場社區活動!

世界Hello日,Q版動物手偶DIY讓人心更靠近(二)                                      世界Hello日,Q版動物手偶DIY讓人心更靠近(二)
為了讓活動參與熱絡,除了透過宣傳DM外,我們興大國光店也先製作一組手偶,提前放置社區管理室宣傳,希望可以吸引住戶的目光,讓住戶主動透過APP報名參加!

世界Hello日,Q版動物手偶DIY讓人心更靠近(二)                                       世界Hello日,Q版動物手偶DIY讓人心更靠近(二)

而到了活動當天,看到小朋友與家長開心的笑容,並對下一次耶誕活動的期待,我們知道…當希望的種子撒下的那一刻,未來一定會開花結果,開啟更多幸福的故事。

 

From信義房屋興大國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