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了!記得跟最愛的媽咪說聲感謝,信義房屋樹林中華店貼心為您準備康乃馨,由永不凋謝的皂花製成,代表我們對媽咪永遠的愛!
不但不收費,而且皂花除了香氣四溢,也能用來洗手唷~
母親猶如一間屋子守護每一個家,在這偉大的日子裡,中華店當然要一馬當先囉!

信義愛媽咪,贈送康乃馨打造花海  信義愛媽咪,贈送康乃馨打造花海 信義愛媽咪,贈送康乃馨打造花海

與黎總幹事提案後,總幹事相當支持我,除了發皂花,另一個idea油然而生「不如就來打造花海信箱吧,這樣是不是很唯美?」原本很害怕總幹事嫌麻煩,他卻鼓勵我被社區住戶認識,也偷偷告訴我哪一天住戶要請他們吃比薩,請我這一天來發皂花。

活動前兩周,我就把預備打造信箱花海的康乃馨拿去警衛室「佔位」,並帶上自己的貼紙,在警衛室一朵一朵貼上客製化康乃馨,貼的途中,早班、中班、晚班的警衛先生,我也都認識了。活動當天,警衛倫倫竟然「主動」幫我們搬桌子!!!因為以前辦信義捕手時,倫倫都叫我自己一個人搬,這次還泡咖啡給我們喝,內心真的無限感動,代表我經營社區越來越有成效~

打造完信箱,也留影後,我放上我的line動態背景,也引起其他社區總幹事注意,也詢問我可不可以也幫他們社區申請一人一朵,但這又下一個故事了!本次一個小時發皂花的社區活動,新增了許多人脈及潛在買賣。
信義愛媽咪,贈送康乃馨打造花海    信義愛媽咪,贈送康乃馨打造花海    信義愛媽咪,贈送康乃馨打造花海
母親節過後,我仍有詢問總幹事,住戶反應如何?副主委很難過自己的信箱沒有康乃馨,跑來跟警衛室要,也好險我怕有住戶室三代同堂,或想換顏色,因此有多放,才得以讓活動如此圓滿。這次辦活動我也遵循管理守則,完成這次很有美感,也富有意義的社區活動。透過自己拍照打卡,引起其他人注意,自己開心,別人也開心!

from 中華樹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