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協助社區大小事,成為客戶心中唯一

活動緣起~店裡收到一張邀請函,是分店持續有在經營的大悅社區寄來的,社區邀請我們參加社區2021年最後一天的跨年茶會,我們覺得溫馨又驚喜卻也感到意外。會感到意外是因為2020年底我們就有協辦過社區跨年茶會,正當想要去詢問社區是否還會續辦跨年茶會時,就收到了邀請函。

原來是因為社區在2020年第一次嚐試性的舉辦,沒想到協辦的我們超用心,把社區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在做,而這一年來我們更是協助社區大大小小的事,社區覺得應該正式的邀請我們出席能更顯示出誠意。

有了去年的默契,這次的協助溝通更有效率了,主辦的庭嘉更是用心想出「2022悅信福」的標語,將大悅與信義串成,也因為去年的活動圓滿成功,今年更加盛大,現場除了BUFFET,還請了LIVE BAND,更有抽獎活動,協助社區住戶報到的我們,穿著背心穿梭在現場,住戶們透過活動互動而更有凝聚力,我們在活動中經由主委的引言,讓社區住戶看到信義房屋七賢店。

每一次的社區服務都讓我們增加責任感與使命感,能夠有幸成為現場唯一的房仲公司更代表社區對我們的信任,也代表著平常做的小事都會點點滴滴聚沙成塔成為客戶心中的唯一。

From: 信義房屋七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