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捕手活動,關心住戶啟動善循環

原先預定10點要到迪斯耐社區舉辦信義捕手活動,但當天早上大概9點半時突然下起雨來。學長馬上打給社區主委,提及若雨勢過大則可能取消活動。打完的當下,大家開始想方設法是否有其他方案可以克服,不想因為這場雨就取消原本活動的美意。一陣討論後,店長提及何不就改在客戶家中施作補紗窗呢?一來更能拉近彼此,到府服務的印象也更加強烈。學長趕緊撥起電話再次與主委及參加住戶討論。取得同意後,大家急忙穿上雨衣帶著工具前往迪斯耐社區。

 

從一進入社區就體會到住戶的關心,住戶們看到滂沱大雨都以為信義捕手的活動取消了,路途上管理員都會與我們攀談寒暄。

一進入室內中我們隨即將防護布及清潔用品定位,確保在施做的過程中不會造成環境的破壞及髒亂,紗窗拆卸時都會先用酒精做窗框清潔,而割紗窗時我們也會小心避免紗窗被刮傷,完成後還會再將紗窗消毒,確保周遭環境清潔乾淨。

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位服務的住戶,陳先生非常和善熱心問我們會不會口渴,過程中也在旁一路陪伴寒暄,當我們將年久失修的紗窗恢復成煥然一新的樣子後,自己也體驗到截然不同的成就感,直至清潔完畢離開時客戶才向我們詢問是哪間信義房屋的,怎麼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從社區服務到走入人群,秉持著信義人先義後利以人為本的初衷,讓房屋仲介不單只是協助客戶買賣不動產,而是用心服務每位客戶,分享每個獨特的故事,創造善的循環。

 信義房屋捕手活動,關心住戶啟動善循環 信義房屋捕手活動,關心住戶啟動善循環 信義房屋捕手活動,關心住戶啟動善循環
From 信義房屋 士林中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