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文湖好厝邊,與里民一起拜拜保平安

信義房屋文湖國小店位於文湖商圈的金三角,西康里的里民佈告欄也位於分店旁,所以文湖國小店很重視住戶與鄰里關係,進而推動「文湖好厝邊,社區生活便利站」,分店提供多項社區服務如:國小導護、社區公佈欄、防疫小物提供等等,深獲當地里長、文湖國小與週邊住戶肯定。

這次同仁在社區佈告欄發現西康里將於周末在內湖承天宮要舉辦媽祖廟天上聖母聖誕千秋誦經法會,同仁主動詢問里長是否需要協辦活動,里長相當感動,並編派協助同仁至會場入口人流量最多的地方幫忙防疫的貼心服務,也提供飲料及甜心給廟方供奉,在活動期間分店同仁不僅落實防疫制度,更是藉由此機會與里民聊天互動、關心里民們,讓里民們備感關心,經由本次的社區活動不僅體現出文湖國小店存在的價值,更是讓里民們更認識信義房屋。

雖然因為疫情,到現場參與的里民並不是很多,但因同仁的主動協助,讓里長對文湖國小店的貼心服務、熱情投入社區服務深受好評。

因這次活動,里長表示未來有更多的活動希望能藉由信義房屋來協辦,因為信義房屋總是熱心並貼心地服務大眾,也讓更多人可以認識信義房屋,讓這份愛可以傳下去。

 

信義房屋文湖好厝邊,與里民一起拜拜保平安  信義房屋文湖好厝邊,與里民一起拜拜保平安 信義房屋文湖好厝邊,與里民一起拜拜保平安

From: 信義房屋文湖國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