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響應母親節,找出最家女主角!

本月瑞豐文信店在農十六鳥巢公園對面的福壽餐廳舉辦我的最家女主角活動,響應母親節,為替家庭付出辛勞的母親傳遞一份感謝之心。

 

此次活動準備250朵康乃馨及轉盤好禮,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於瑞豐文信店粉絲團按讚可獲得康乃馨及母親節卡片,可以傳遞對母親的感謝及愛護。完成第一階段並留下合影可以參加轉盤抽獎及一起動手玩沙畫DIY。

 

事前規劃與附近商家福壽餐廳異業合作,再來是分組分工,由一組人馬佩佩豬玩偶人至公園吸引人潮,第二組人馬在現場準備拍照手,轉盤及沙畫教學事宜。活動當天真的是文信店社區服務以來最成功的活動之一,現場吸引滿滿人潮,由於是母親節當天,許多媽媽帶著孩子來,可以讓孩子自己玩沙畫創作,媽媽可以在旁邊好好休息,現場收到了不少母親的感謝,大人舒心,小孩開心^^~
而佩佩豬在農十六公園也相對吸引到很多目光及拍照,增加信義房屋瑞豐文信店的曝光度!此次活動也增加了粉絲專業的按讚數。

 

當天活動圓滿結束後,其實增加了同仁不少的信心,這次社區服務活動可以增加未來分店活動的參與及曝光率,畢竟社區服務是需長久的經營,這次助長了文信店夥伴們的信心,相信未來規劃活動方面也能進階朝著增加人脈為目標,讓同仁深入社區,成為真正的好鄰居。

 

信義房屋響應母親節,找出最家女主角!信義房屋響應母親節,找出最家女主角!信義房屋響應母親節,找出最家女主角!
From: 信義房屋瑞峰文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