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幸福感的12月 聖誕老公公來囉!

充滿幸福感的12月 聖誕老公公來囉!
由於想帶給社區居民溫暖和快樂,我們順利的和社區提案成功,張貼了「聖誕老公公到我家」的文宣到各社區佈告欄中,客戶可以將禮物拿來店裡,我們協助包裝,並會個別瞭解家長想對小朋友說的話,客製化一張小卡片,用聖誕老公公的口吻寫小朋友,並依約定時間登門送給小朋友,很快的,我們陸續接到家長委任送禮的電話。

充滿幸福感的12月 聖誕老公公來囉!   充滿幸福感的12月 聖誕老公公來囉!

我們很重視家長們的交付,於是每次的出動,除了聖誕老公公外,會帶著麋鹿姐姐,播放著聖誕音樂,親自將禮物送出,看到小朋友驚訝又開心的瞬間,心中的幸福感無法言喻。

充滿幸福感的12月 聖誕老公公來囉!    充滿幸福感的12月 聖誕老公公來囉!

瞭解委任送禮的客戶時,其實發現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有單親媽媽想要彌補小孩的心,也有保姆對於照顧過小孩的想念,最特別的是,那一天,有位媽媽帶了多樣禮物來,希望我們能協助送到附近的加油站,原來社區中有個愛心加油站,站長雇用多位身心障礙工讀生,這位媽媽的小孩也是工讀生的一員,她非常感謝站長的善心,也想鼓勵其他一樣很努力的工讀生,於是透過我們來完成她的感念。這個特別的任務,讓我們覺得特別有意義,感覺到特別的幸福。

充滿幸福感的12月 聖誕老公公來囉!     
透過小小的活動,我們走入了社區,讓社區主委、管理員一下子就記住我們,再訪也能更輕鬆;我們用真誠與熱情走入了客戶心中,就算當下沒有房屋的需求,但我們能因為有了這一次好的互動,成為未來被信任的對象;我們也滿足了受託人的心意,讓12月的聖誕節變得與眾不同。

  充滿幸福感的12月 聖誕老公公來囉!

from 信義房屋七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