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

「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這次活動主要是由信義房屋-南崁吉林店正對面的兒童藝術村、番茄樹繪本館(二手書) 和吉祥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舉辦,因為同仁們的努力經營,深耕南崁地區,長期協助社區活動,這次特別被邀請一同舉辦兒童藝術村大遊行活動,而另一方面我們也希望可以透過和附近範圍店家的合作,提升信義房屋的知名度,讓信義的「社區服務」被看見,並且持續推動!
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    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
此次的主要負責同仁為南崁吉林店的社區服務達人偉翔和南崁中山店的嬙嬙,在活動前期他們就盡心盡力地協助相關單位,藝術村需要採購糖果及協助包裝,我們都義不容辭完成任務!
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  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
報名這次活動的小朋友大約三百組,沒想到當天參與總人數竟然突破一千多人,除了吉林店跟中山店6位同仁,友店也來支援,一起變裝帶領一千多個小朋友,小心翼翼的跟著單位路線沿路Trick or treat,畫面真的很壯觀呢!
在Trick or treat之後回到藝術村緊接著是繪本時間,小朋友專心聽著大哥哥描述生動的故事,同仁在外候著也沒閒著,和家長熱絡寒暄。

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  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

最讓人感動的環節是,當小朋友們走到南崁中山店門口時,同仁大喊,我們是~什麼房屋?小朋友們毫不猶豫皆異口同聲,大聲回應:信、義、房、屋! 看到小朋友們真摯又可愛的笑顏,我們真的很感動!

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

這次的活動讓同仁們認識了很多社區的住戶,也推廣了許多信義房屋社區一家的信念,讓許多家長們不再認為我們只是純粹的賣房子,我們秉持著辦社區活動的初衷「認識人、被認識、被信任」,更開心的是能夠藉由這個活動讓我們融入社區居民,又能讓小朋友們擁有歡樂的萬聖夜!

到藝術村找妖怪~南崁兒童萬聖節

from信義房屋南崁中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