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親 信義房屋送康乃馨活動

不求子女出人頭地,只求子女的平安,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在2021年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台中復興店同仁一起到雙子星社區舉辦感恩母親送康乃馨活動。

在活動之前,台中復興店同仁王子庭認真積極的與社區經理接洽,詢問是否可以在社區舉辦這個感恩的母親節送康乃馨活動,因這次的康乃馨不需要DIY,剛好社區經理說他們自己社區有舉辦餅乾的DIY活動,可以與我們送母親節康乃馨一起結合舉辦,促成了這次活動的舉行。

感恩母親 信義房屋送康乃馨活動    感恩母親 信義房屋送康乃馨活動

 

客戶在DIY手工餅乾時,我們在一旁協助幫忙,並遞上了母親節的手工肥皂康乃馨花束,跟母親們說聲,辛苦了~母親節快樂。活動當天順利新增15位人脈數量。輕輕地一句母親節快樂,濃縮了所有的感恩,一份思念攜帶了所有的深情,一個節日包含了所有的祝福,母親節,輕輕地道一聲: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感恩母親 信義房屋送康乃馨活動  感恩母親 信義房屋送康乃馨活動

from: 信義房屋台中復興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