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中華店母親節圓滿成功

母親猶如一間屋子守護每一個家,在這偉大的日子裡,中華店當然要一馬當先囉!
這次我突發奇想,一般都是送真花,不如我發「康乃馨肥皂花」,可以洗手又搭配母親節,同時,另一個ideal油然而生「不如就來打造花海信箱吧,這樣是不是很唯美?」

與黎總幹事提案後,總幹事相當支持我,更讓我信心大增。活動前兩周,我就把預備打造信箱花海的康乃馨,拿去警衛室「佔位」,並帶上自己的貼紙,在警衛室一朵一朵貼上客製化康乃馨,活動當天,感謝警衛大哥跟我們一起搬桌椅,我們一起認真打造美麗的信箱花海,開心互動,同時擺攤位發送漂亮的肥皂花,住戶都很開心,與信箱花海留影後,我放上我的line動態背景,也引起其他社區總幹事注意,也詢問我可不可以也幫他們社區申請一人一朵,但這又下一個故事了!

活動倩影3 活動倩影2 活動倩影1
母親節過後,我詢問總幹事,住戶反應如何?大家都很開心,只有副主委很難過自己的信箱沒有康乃馨,跑來跟警衛室要,也好險我怕有住戶室三代同堂,或想換顏色,因此有多放,才得以讓活動如此圓滿。

空曠空間美麗皂花

from信義房屋樹林中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