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太陽城夏日party

暑假的尾巴跟著信義房屋頂埔捷運店動起來

抓住夏天的尾巴,太陽城夏日party

太陽城是我們社區商圈最大的一個重點大樓,在經過上次畫畫同樂會的活動以後,管委會主任主動說出覺得這次活動看起來很棒,很有溫度,希望信義都每個月可以去辦活動,所以後來我們就跟管委會提出一個月辦一次活動,管委會也都欣然同意!

這次我們準備了闖關遊戲,主要對象是國小和國中學生。波光粼粼的太陽城社區泳池邊,小朋友依序列隊準備開學前的last party囉~

首先先讓小朋友彼此介紹認識熟悉,再進入活動前的熱身操,我們也準備了非常有趣的四個挑戰關卡讓小朋友大展身手,陪同的家長在旁邊開心的替小朋友紀錄歡樂時刻,小朋友表現出超讚的團隊合作持續累積得分。最後帶著回憶和豐富的獎品滿載而歸。

抓住夏天的尾巴,太陽城夏日party  抓住夏天的尾巴,太陽城夏日party

活動中不少經過的住戶主動詢問我們下次活動時間,參加的住戶家長也給我們非常高的肯定,活動中間接透過小朋友宣傳信義房屋,緩慢溫和的進入住戶們的印象中,絕對強化也深化住戶對信義房屋的印象,我們不止只賣房子!

抓住夏天的尾巴,太陽城夏日party

帶著豐碩正面的住戶回饋,活動後向總幹事及社區康樂委員回報,也獲得社區重點人物一致肯定,辦活動時都非常配合,像桌子也都主動提供,後續也願意請打掃阿姨幫忙我們整理活動後弄髒的環境,真的非常感動。

抓住夏天的尾巴,太陽城夏日party

同時,願意下次的活動免費讓信義房屋刊登活動宣傳廣告,以及提供社區中庭廣告跑馬燈供我們宣傳,並主動邀請我們參加中秋活動及年底的歲末聯歡。

謝謝頂埔捷運店幕前幕後通力合作的夥伴們,一些用心的付出得到超乎預期的回饋,未來我們持續讓住戶體認「社區有信義,人人真幸福。」

抓住夏天的尾巴,太陽城夏日party

from信義房屋頂埔捷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