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啦

初挑這個社區,一是地緣關係,從我們店走過去只要五分鐘,二是我們之前也有辦過幾個活動,對社區相對較熟悉,三是因為這個社區屋齡14年且住戶大多是年紀大的長輩,有許多更換紗窗的需求。

在社區已經持續辦了九個月的換紗窗活動,幫超過160戶住戶更換紗窗,社區總共517戶,我們服務超過30%的住戶,將來也會繼續換下去~希望可以隨時幫到有需要的住戶!

經驗十足的我們,到現場大家就隨意分工,每個人都會更換,但若當天要換的紗窗數量沒有這麼多,同去的同仁就會在一旁跟住戶聊天,讓社區服務的人力更有效率與價值。早上負責同仁會去管理室將名單拿回分店,照著登記順序撥打電話提醒住戶在活動期間將紗窗拿到交誼廳給我們更換。

信義房屋修紗窗,游刃有餘的笑容

這次特別的是,我們還結合了萬聖節活動,讓大家邊換紗窗邊跟我們搞鬼拍照打卡,覺得跟住戶更親近更像朋友啦~~~
滿滿的活力,就是信義房屋,之後也希望可以跟社區配合更多活動,讓大家覺得社區有信義,超級幸福的啦!

萬聖節搞鬼還要換紗窗換紗窗換到變好朋友

from信義房屋板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