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大作戰燈泡到府換

「唉呀~又有燈泡不亮了,只有一顆不太影響照明,還是下次再換吧!」但總是有那麼一個角落的陰暗,沒梯子、男丁又不在、覺得有點麻煩……,可是心裡總免不了還是惦記著這重要的小事還沒處理。

如果可以是一通電話有專人幫忙多好!
省電大作戰燈泡到府換    省電大作戰燈泡到府換
黎明逢甲店看見了社區住戶的需要,幫助住戶更換LED節能燈泡,我們透過蝦皮平台多家廠商比較,找到最合宜的的價格及最新一代的飛利浦省電燈泡,讓每戶預算控制在300元以內(每戶三顆、每顆70~80元)。

省電大作戰燈泡到府換  省電大作戰燈泡到府換

搞定了貨源,下一步是跟社區溝通! 同仁透過管理員、管委會提案報告此次活動目的及進行方式,讓社區了解活動對於社區住戶之益處,有需要的住戶可以直接找到我們,快速的提供燈泡專人到府更換的服務!

這次活動的關鍵,同仁到住戶家裡拜訪時有機會與住戶聊聊房子的大小事,讓我們更了解他們對家的需求,更立即能改善燈泡檢修更換的困擾,為住戶解決生活的小困擾,另一方面也是提倡節能減碳的環保觀念,藉由更換LED節能燈泡拋磚引玉,讓住戶可以在節省電費的同時,也幫助地球減少暖化。

省電大作戰燈泡到府換
「就是那道光!」是溫暖的家需要的幸福光亮,讓我們逢甲黎明為您點亮!

 

from信義房屋逢甲黎明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