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活動溫暖你的心,毛巾小熊DIY發揮滿分創意

中四區大里興大店全店投入聖誕節社區服務!

除了善用公司毛巾小熊DIY模組,我們大里興大店另外發揮創意:
1. 場地布置:聖誕樹、聖誕花圈
2. 節目活動:有獎徵答+帶動唱+抽交換禮物
3. 吃吃喝喝:好吃Pizza
4. 加碼小禮物:折氣球小帽分送給社區每位小朋友

聖誕活動溫暖你的心,毛巾小熊DIY發揮滿分創意    聖誕活動溫暖你的心,毛巾小熊DIY發揮滿分創意

豐富完整的活動內容讓住戶都玩得很開心,同時,社區民眾更主動參與,提供水果餅乾糖果, 讓住戶大朋友、小朋友玩樂同時,均衡飲食,雙重需求一次滿足!

大里興大店同仁跟多瑙河社區舉辦聖誕節晚會活動,善用數位工具&社區,不但增進與住戶感情外,更有效蒐集完整人脈,夥伴們辦完社區活動,也超有成就感!

聖誕活動溫暖你的心,毛巾小熊DIY發揮滿分創意  聖誕活動溫暖你的心,毛巾小熊DIY發揮滿分創意

趁著聖誕節慶,向來是跟住戶建立話題的捷徑,跟住戶鄰里融入在一起,增加彼此的信任,提早認識住戶讓我們借力使力,事半功倍,更好進入社區!

聖誕活動溫暖你的心,毛巾小熊DIY發揮滿分創意  聖誕活動溫暖你的心,毛巾小熊DIY發揮滿分創意

From: 信義房屋大里興大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