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修紗窗1

有次客戶在與同仁的言談中,她告訴我們想要整理一下家裡,但因為她有舊傷,有時候連拆個窗戶要清洗都是問題,若是有人能幫忙該有多好…這句話深深的放在心中,於是想起我們可以提供貼心有感的服務-補紗窗,來滿足住戶生活上的需求,這樣我們就可以跟住戶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但連做家事都不在行的我們,要怎麼才能學會這項修補紗窗的技能 ?還好有信義這麼棒的公司,裡面甚至還有懶人包及影片教學,能夠讓我們最快進入狀況,了解活動要怎麼辦~
信義房屋修紗窗8信義房屋修紗窗2
在籌備當中,遇到一些挫折是必然的。這個社區管理員比較排外,不太喜歡辦活動,但我們還是努力的把信義房屋的好,及客戶內心的需求,慢慢的告訴社區,希望他們能夠支持我們辦活動!好事多磨,經過一番努力,社區終於接受我們辦社區活動,也答應我們會努力幫忙宣傳!果然這活動上架第一天馬上就有住戶主動詢問並立刻報名!

信義房屋修紗窗3 信義房屋修紗窗5 信義房屋修紗窗4

這次活動能如此順利,也多虧了有經驗的分店分享,請教了有經驗的學長姐,跟著學長姐們從中學習修補紗窗的技能。能夠幫助社區與住戶有更進一步接觸,又可以學會這樣獨門的技能,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同時從服務住戶中,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跟住戶變成了好朋友甚至像家人一般!
信義房屋修紗窗6     信義房屋修紗窗7
就像是電視廣告中的修補鄰居的心一樣,以前走入社區總是冷冰冰,現在我們跟住戶的心也被修補了!從認識人、被認識、到被信任,融入住戶生活與社區共好,有信義的地方,就有幸福!客戶的一句:有你們真好!是發於真心的謝謝我們。我們只是幫助客戶小小的修補工程,卻好像成為他們心目中的英雄!

from 板橋新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