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很多攤位很寬很好逛

在某次派報的過程,看到牆上貼著里長公告,「二手公益跳蚤市場」為幫助獨居老人、低收入戶及每月的長者共餐。心想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如果我們可以從旁參與支持,感覺一定很棒!在店長的支持之下,我便立馬前往拜訪里長。

「你們要不要也擺一攤?很好玩的啦!」里長豪邁的說,樂不可支的我開始著手進行攤位安排,感謝秘書協助做了一份派報,募集附近住戶、同事沒在用的8成新物件,社會上想做公益的人很多,只差一個引子,在住戶和同事的熱烈回饋下,我們募集到很多各式各樣的物件,我們整理過濾篩選,由於東西真的太多,連附近分店的人都一起來幫忙了,感謝公司團隊的力量。

物品整理組大合照 分工合作整理整理1

分工合作整理整理2         分工合作整理整理3

活動當天,地點在里民活動中心外圍,我們提前一個小時去佈置整理,沒想到就已經有人在逛了?特地早點來逛,還可以挑選好貨,大家就邊整理邊招呼來逛早市的住戶!

開市的阿姨里長來探班

由於我們物資實在太多,讓我們這攤的範圍變得比較寬闊,大家反而比較好逛,賣得速度滿快,到中午就已經賣掉快一半的物資了;搭配臨時決定加碼的抽獎活動促銷,大家都買得很熱烈,還沒到結束時間,現場已經完銷~

介紹商品中       信義房屋提供的bouns抽獎

由於是第一次參與擺攤,整個流程,工作分配以及抽獎活動的安排,其實都可以再調整更好、更流暢。活動結束了,大家很累但都很開心,也藉由這個活動,認識了一些住戶,甚至遇到認識的客戶,心中非常有成就感,所有人的愛心物資,讓我們可以代表信義房屋捐出共一萬零9百元的資金,雖然不多,但是讓二手物資再利用,同時可以幫助有困難的里民,滿足感再加成!

from信義房屋大直重劃店